認識我的人,看到這個分類應該都會很傻眼
號稱四肢不發達的我,跟人家聊什麼運動經
哈哈哈
雖然我對運動很不在行,但是我可是個運動的愛好者呢
這個愛好僅止於欣賞,叫我下去運動,那真是種折磨~
我只愛"看"運動,非常不善於"做"運動,
凡是籃球,棒球,排球,網球,羽球,足球等等我都多多少少看的懂一些
尤其是籃球,棒球更是我的最愛,雖然說算不上是很專業的看球人
但是跟那些所謂的迷哥迷妹可是差上一大截的喔

之前就常常想開一個分類,聊聊一些小心得
但是一直都沒有開成,為什麼呢? 因為我"懶" 哈哈哈
這次剛好跟張先生去看了台灣棒球的百年特展
就順勢開了這個分類,希望文章不會只有少少的2.3篇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