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2/25我已經提醒材料交期要1個月
後續如有需求請提前通知備料
沒有人當作一回事
很好,那接下來的訂單就會依正常時間生產

明明知道供應商跟我們是競爭對手,
人家根本就不想賣給我們,是在客人的威脅下才勉強跟我們交易

我已經作了事先通知了
我做了我該做的事,是你們自己不處理,
如果你要找主管你就去找吧

我一樣會把mail找出來,
我已經盡到告知的責任了,當時不處理,現在來追我,你好意思嗎?

客人追你,那又如何?
既然根本沒把我們的告知當一回事
那麼接下來的責任請自己承擔

就算之後我們還是要被迫處理
但現在,我還是要做最後的掙扎

反正我們已經爹不疼娘不愛了
我也不在乎多添這一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