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觀光的景點告一段落,導遊接著在我們去Guam Premium Outlet (關島超級清倉大賣場)
簡稱G.P.O. ,這裏有各品牌的過季商品,可以找到又好又便宜的名牌貨,
特別是 ROSS,這家店可是GPO的台柱,雖然賣場亂亂的,但是仔細找
真會找到便宜又大碗的名牌商品,不過我們實在太懶了,又想睡,所以只是隨便晃晃
另外這裡還有電影院,電腦賣場,是個當地人也愛去的大賣場


我們在那裡逗留最久的地方是他們的ABC商店,類似 7-11的便利商店,裡頭賣的東西多又多
衣服,拖鞋,伴手禮在這都找的到,我們在這玩的不樂乎

在GPO待了約半小時,總算要去吃午餐了,今天午餐吃的是Capricciosa義大利餐
到過關島的瑋莉強力跟我們推薦他的墨魚義大利麵,我們當然要去試試囉

黑嘛嘛的墨魚義大利麵,這黑黑的墨魚麵不只染黑了我們的嘴,
連事後消化出來的東西都是黑的,  哈哈哈

我們還特地照了用餐前跟用餐後的對比

吃墨魚麵前


吃墨魚麵後

ann說我這張照片很像恐怖照片XD

吃飽喝足後,總算是可以回飯店check in了,
悅泰的房間還算乾淨,但跟我們去沙巴住的飯店還是有一段差距
ann跟我還小小的抱怨了一番XD
出國住好飯店一向是我們的堅持呢!
不過因為住的樓層夠高,視野相當好,從房間陽台看出來可以看到整個杜夢灣呢




兩張單人床,因為我們有三人,所以他幫我們加了一張小床,回來後才知道
是可以要求飯店給我們三人房的,吼吼吼,真是生氣,不過房間整體還能接受
但是!!!!! 那個浴室......真是讓人失望,不是乾濕分離的,我覺得我家浴室都還比較好,哈哈哈


從飯店房間的陽台看出去的景色,真的很美

回到房間整理好行李,照了幾張像之後,三個人就開始昏睡了....
醒來後,已經到了晚餐時間....哈哈哈

晚餐吃的是Tony Roma's的肋排餐,這個也是瑋莉大力推薦的,
所以我們把原本旅行社安排的GUAM REEF HOTEL海鮮自助餐更換成Tony Roma's肋排餐
因為是旅行社安排的,所以每個人是一份肋排+一杯紅茶還有一碗洋蔥湯,加一份洋蔥磚大家分


很嫩的肋排,用刀叉輕輕切就很容易把骨頭跟肉分離了

白天已經有跟導遊說我們晚上要去看沙堡秀了,所以晚上用完餐,
導遊就先帶我們到市區逛逛,然後約好時間集合看沙堡秀
沿著關島最熱鬧的街道走,遊客很多,燈火通明,滿街的精品店與大賣場
名牌都買不起阿~~~
於是只好拍拍照過過癮


不過在最後一晚我還是敗了一個,我真是一個虛榮的女孩阿阿阿阿阿

最上方的那個,我的戰績,沒有絲巾,貧窮的我只能買的起這個,而且還是花了我半個月的薪水Orz....


好喜歡這張,雖然有點糊,感覺卻很好~

晃著晃著,眼見沙堡秀開演的時間要到了,我們就漫步走道自以為是約定地點的Hard Rock 等導遊

走了一天好累的腳.....

就在我們等了好一會兒,心想怎麼導遊還沒來,不是要開演了嗎?
於是就打了在關島的第一通長途電話(打回台灣再接回關島,有夠遠吧)
才發現!!!!! 我們等錯地點啦!!! 真是夠蠢的三個傻妞,
跟導遊確認好地點,就以飛快的速度往沙堡秀地點走,
遠遠的就看到白衣白帽的導遊在門口等我們,三個人很白吃的又笑成一團XD
然後導遊領著我們進場,準備好好欣賞一下沙堡秀

開場前請導遊幫忙照的做作女三枚XD


我再偷拍幫我們合照的導遊,後面是沙堡秀的布景,滿天星斗
之後沙堡秀的開始了,因為表演中不能照相,
所以就不能分享在表演的外國美人們,很帥的魔術師,以及特別的白老虎了~

沙堡秀結束後,一出門口就看到導遊在門口等的在我們回飯店
三個疲累又興奮的少女心就這樣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XDDD


===================================================================================
後記:
拖了三個月的遊記,現在才寫完第一天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