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飯店後,累攤的三人分別洗完澡後,就躺在床上發懶補眠,
還順道整理一下行李,今晚是在關島的最後一晚

站在房間的陽台上,拍拍杜夢灣的夕陽,關島夕陽不像沙巴那樣顏色變化多端,卻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我愛夕陽照,這張很有Fu~,旁邊那個好像是個小教堂


這是悅泰飯店的泳池,四周還有露天晚餐的桌椅,這裡也是有dinner show可以看的
不過我們這三天都沒有好好在那瞧瞧


忘了這張是出自哪個女孩之手了,但是跟我寄給自己的明信片風景幾乎一模一樣說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視野真的非常非常美

休息片刻,到了要吃晚餐的時間,在關島的最後一餐吃的是凱悅的自助餐

菜色其實不多,但還OK,不知道是賣名氣還是怎樣,聽說這餐不便宜


吃飽撐著的我們,在凱悅大廳休息一下,這張.......你以為你是貴婦嗎XD


連著兩天的水上活動,大家都黑了一圈,我的胸口也太明顯的黑了吧
還一整個袒胸露背XD


照的黑嘛嘛的HYATT


吃飽飯後,我們又開始市區觀光,經過第一晚因等錯地方來不及照相的沙堡秀門口
好好給他照一下


沙堡秀的售票亭


白老虎可是沙堡秀的大賣點之一

又在市區逛了很久,每間mall都進去晃一圈,許小姐在JP superstore還弄壞人家的商品

玩壞人家的商品,還偷偷裝沒事放回去,
對不起,我們真是不良示範,請大家不要"鞭"我們阿阿阿阿阿

還記得第一晚我在免稅店看到的那個包包嗎
最後一晚又逛到那,當然當然,忍不住的我就敗了XD
當時好像是買了US$416,依當時的匯率換算成台幣,好像也沒超過15000
回台灣看到同款小的包包都要15000多,(我買中的)
超開心,差了將近NT:5000吧,哈哈哈
但是至今我還是不敢讓我媽知道我買多少錢XD

大家逛到兩條腿快不聽使喚了,才不情願的拖著疲憊但還想玩的身子,去等接駁車回飯店
關島其實交通蠻方便的,接駁車很多,各大shopping mall跟duty-free shop都有免費接駁車
逛累了就坐接駁車回飯店休息

我們在等duty-free shop的接駁車回飯店,前面那堆都是日本人


申辦旅遊的櫃檯清一色的都是日文,關島簡直是日本人的shopping mall


逛玩街,回飯店,這是最後一晚,貝蒂照的這張照片很有捨不得結束的Fu~~~


=========================================================================
後記:
總算將關島遊記寫玩囉~~
關島,美國位於西太平洋上的屬地,離台灣只有3.5小時飛程的距離,
無法負擔去美國經費的我們,到關島也算是踏上美國的領土了,哈哈哈
我喜歡關島,有機會一定還要再去一次,不過現階段,太多想去的國家了,
我愛旅行中可以體驗各地不同的人文風情,感受不同的國家文化

渺小的我用這種方式去體驗廣大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