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澳門的第一晚,在經過一連串的烏龍迷路之後,總算到了飯店,
稍作休息,整理一下行李,我拍拍房間內部,俏妞在研究晚點去哪晃晃

第一站,想去議事亭前地晃晃,享說很多景點都在那附近,先去探探地形
天真的我們還自已危金龍飯店離議事亭前地很近,就想說用走的去好了
沒想到............我們又迷路了,
原本可能15分鐘可以走到的地方,我們居然花了快半小時還走不到,一直在議事亭前地附近打轉
卻晃不到裡頭去,就這樣,走了好半天,終於給我們走到啦~~~

走在議事亭前地,義順牛奶公司的招牌很快的就出現在眼前,這個號稱澳門最老的甜品店
跟俏妞二話不說的馬上就走進準備嚐嚐招牌雙皮燉奶的味道


滿滿的menu,都是甜品跟飲料

 
店內很港式的感覺喔,雖然我沒去過香港,可是電視上常常看到嘛XD

 
義順的招牌甜品,雙皮燉鮮奶,百分之百全脂奶製作,面層薄皮更是精華所在,
至於是不是精華呢~~請看看下面為大家試吃的俏妞表情

 
看到沒有,哈哈哈!
俏妞一附想吞又不敢吞的樣子,再來看看我~

 
有夠苦情的.....

但是也有不錯的東西

椰奶西米露,很香,西米露又很順口,我喜歡這個,如果有芋頭的更好


冰火波羅油~~~我最愛這個啦,熱熱的波羅麵包裡,夾著冰冰的奶油
然後奶油會慢慢的溶化在麵包裡,味道真的是一級棒!!
外酥內軟的麵包,配上香濃的奶油,想到都留口水了啦!

整體而言.....除了那有名的燉奶外,其他都不錯,
可能是我吃不習慣燉奶的味道吧....
那東西,我真的不會在嘗試第二次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