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沒有活動的四個人,在MSN上討論著,不知道誰的提議,大家就決定到北藝大去看夜景
到了山下,打給住在附近的R,買好飲料,5個人就往北藝大出發了
嘻嘻哈哈的在北藝大校園坐了一會,打給小B問他在哪,沒想到他已經到家了
派了小豬神駒快馬加鞭的去接他,其餘4人就先逛逛北藝大校園,聊著天,談著笑
沒想到北藝大校園居然找不到垃圾桶!

等人都到齊了,又繼續往後山上騎去,山上的夜景又更美了
一行人,笑笑鬧鬧的,看著美麗的夜景,結束了夜遊

我愛我的姊妹,我愛我的兄弟
我愛我們可以這樣說走就走的玩樂
我愛我們這樣像大學生般的生活

謝謝各位團員們,有你們在總是笑聲不斷
謝謝各位團員們,有你們在讓我每天心情都很好

另外,謝謝張先生總是給我這麼大的自由,讓我做我想做的事,過我想過的生活

因為有你們大家,我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