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有名的蛋塔店其中一間,位於新葡京酒店後面
會走到這裡其實是誤打誤撞的,所以我已經忘了我們怎麼走到那裡的了XD

 
蛋塔店也是在小巷子裡,我們是剛好過馬路時看到招牌的,
他的招牌不是很起眼,被眾多招牌擋住,還好我眼睛利XD


蛋塔店隱身在大樓裡,我覺得真的很容易找不到耶
他的座位是在外頭,算是半露天式的吧
店內除了販售蛋塔外,還有各式麵包,飲料,現做三明治
除了三明治,其他東西都要先排隊結帳買卷,再去拿餐點



熱騰騰的蛋塔+冰咖啡
蛋塔的賣相很好,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塔皮層次分明,偏薄,內餡則是飽滿滑嫩,因為剛好吃到剛出爐的,很燙口呢~
台灣肯德基也有賣瑪嘉烈蛋塔,但是吃起來就差了一點,果然還是道地的好吃

瑪嘉烈蛋塔是澳門另一家有名的安德魯蛋塔店的前妻開的
不過味道不太像喔,我覺得瑪嘉烈的蛋塔比較甜,塔皮較薄
安德滷蛋塔則是內餡充滿蛋香,而且塔皮非常酥脆,
兩家比起來我比較喜歡安德魯的口感

講到這個就想到我的安德魯蛋塔被人劫走的事Q_Q
這個又是另一個故事了,有機會在分享

不過兩家蛋塔店都好吃,如果因為路環太遠沒機會去安德魯的話
吃瑪嘉烈也不錯~~

瑪嘉烈蛋塔
馬統領街金來大廈17號B
(853)2871-00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