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變冷了,喵公子變的非常愛撒嬌,我走到哪他跟到哪
只要我一坐下,他就馬上跳到我腿上,然後自己僑個好位子,就打起盹來

DSC00201.JPG 
冬天媽嘛的大腿最溫暖

把他抱下去,馬上又會跳上來,弄得我都不敢隨便動,
起身時還要小心翼翼的把他抱起來,
喵公子只要被我吵醒後,都會露出哀怨的表情
超可愛的

DSC00199.JPG
幹嘛吵醒我~~~

這幾天更是每晚要跟我睡
只要我關電視打開房門,他就立刻衝進房間,自己鑽進被窩裡
等我上床後,他就大辣辣的躺在我腳上,一睡著,我怎麼移他都不會醒...
就這樣在我腳上一覺到天亮,害我每天起床腳都麻的@@
更過分的是!
喵公子每天早上8點就準時起床喵喵叫我幫他開門讓他出去解放= = 
讓我這幾天每天早上8點就要醒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