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6
環島Day1
地點:淡水-花蓮

 

因為不想麻煩我的車友一大早來載我,所以請張先生一早起床送我去集合地點
(麻煩自家人好像比較不會不好意思XD)
鬧鐘在靜悄悄的5點響起,因為沒有跟到之前的拜拜,所以張先生特地先帶我去老街的媽祖廟求個平安
因為不知道誰規定遲到的要請當天的午餐,所以來不及吃早餐就急忙趕往集合的地點
到了之後~好險...不是最後一個

出發前照一張
不懂為啥要拿國旗 
張先生從車廂裡拿出多年前的半夜我們在馬路上偷來的國旗,為我們的環島之行打開序幕

 

6:30  出發!!

 

天空不美麗~出發沒多久便開始下起雨,因為一直被嫌棄行李過重的我
任性的在出發前把雨褲還給張先生了,自食惡果的下場,我的褲子不到基隆就溼答答了

 

趕忙在基隆的7-11買了輕便雨衣擋一下
自作聰明把沒帶雨褲,結果雨超大,只好趕緊去買個輕便雨衣
輕便雨衣搭著上半截的雨衣,我ㄧ整個很有喜感XD

辛苦的女孩兒
在7-11內被店員禁止照相的我們,硬是拍了一張XDDDDD
也因為這了這張相,發生了此次出遊的事件一:Rich的鑰匙不見啦!!!!!

馬基把手伸進車廂找鑰匙 
一夥人七手八腳的在幫Rich找鑰匙,疑似不小心放在車廂裡,瘦小的瓜還伸手進車廂撈半天
最後,在7-11的雜誌攤上發現Rich的鑰匙,也結束了一場虛驚

 

整裝再出發,一路上雨沒停過,我們也就這樣一路的淋著雨狂飆,
真是辛苦了騎車的大男孩們,一路幫女生擋風遮雨~

 

到宜蘭時,小史的雨衣開始滲水,可能是雨衣年事已高吧,他嚷嚷著要買新雨衣,我也順勢想把輕便雨衣換掉
於是兩個人在宜蘭市區各挑了一件兩件式的雨衣
就是我跟S 
被戲稱為X戰警,腳上的鞋套看起來好好笑,

 

中午在羅東落腳吃午餐
品香雞腿排骨大王 
品香雞腿排骨大王,還真不錯吃耶,
吃飽喝足後,很快的事件二發生了:小羊的戰車腳架卡住水溝蓋了!!!

事件二:小羊腳架卡在水溝蓋裡 
大家在努力搬車的同時,我居然在記錄這一切XD
不過我當時真的有點想笑,至今還納悶怎麼一個半天就發生這麼多事件
沒想到...........事件三悄悄接近了.........

 

在上蘇花前,我們找了加油站,上戰場當然要把戰車餵的飽飽的,
繞了一回找不到加油站,雷便決定去問一下路人,很快的,事件三在這時到來
不知道為啥,雷居然狠狠的往一個我想應該有超過45度的斜坡上衝!!
當場~車子打滑,他表演了一個相當精采的甩尾,嚇的我幾乎是逃命似的跳下車
底下其他夥伴們則是笑的樂不可支= =

 

娛樂完大家,也將戰車餵飽了,準備上蘇花囉!!!!!
蘇澳車站,準備要上蘇花公路囉~~ 
上蘇花前最後一個可以稍作休息的地方"蘇澳車站" 我在宜蘭住那麼久,還是第一次到蘇澳火車站勒...

 

蘇花公路上的風景真的很漂亮~雖然下雨,卻一點都沒有減少大家的興致
上蘇花沒多久,雷帶大家停在某個景觀超好的地方
蘇花公路上的美景 
美麗的風景~如果是晴天一定更棒!
在蘇花的時候雨已經沒有那麼大了,只是溼氣讓山上的溫度變的好冷,
不過東部的雨天感覺還蠻有fu的~在山裡呼吸著溼冷的空氣,有一種清新的感覺

 

我坐前導車~~ 
這一路上,雷都是前導車,照到他安全帽上的風神了XDDDDDD

這兩個人還可以比ya是怎樣= = 
在時速70.80的速度下,還很不怕死的轉頭照後面的夥伴,然後瓜跟小史還可以跟我比"YA"

大家在加油 
進入花蓮了,在崇德盈休息站再度餵飽戰車們

第一天就這麼髒 
大家的車都變的髒兮兮的~

已經到太魯閣了喔!!!
到太魯閣囉~~~~
我們只稍微繞了一下下,因為山裡有點小山崩,看著一顆顆的小落石掉在我們眼前
馬上決定太魯閣就晃到此為止XD
然後就直接往民宿去了

 

下午5點多就到民宿了,但是因為下著雨,也無法出去晃晃,洗完澡大家就聚在一起看電視,聊天,打牌
接著...吃晚餐,吃零食,吃宵夜~~~
(不要懷疑~我們真的是吃完晚餐吃零食,吃完零食吃宵夜....沒有中斷)

 

第一晚,就這樣帶著蘇花公路美麗的風景,驚嚇又好笑的事件1.2.3,滿是食物的小腹沉沉的睡去

 

本日里程數
今天總共騎了299.5km~  
雷的電子里程數真好用~

 

===================================================================
後記:
第一天的文章寫了我3小時,看來2.3.4.5天的文章應該會難產很久
但是又想趕快寫完不然會忘記, 可以給我滿滿寫文章的動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