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3.08
環島Day3
地點:台東-墾丁

 昨晚就收到男生們的通知,早上8點吃早餐,8點半出發,原因是,今天的重點是墾丁!!!
是陽光,沙灘,海&比基尼的墾丁!!也是此趟環島停留最久的地方~

 鬧鐘在好眠的7點響起,睡眼惺忪的起床,男生們準時的在7點半就來敲門了,
這趟旅程,男生們總是比女生們早起,然後來敲門~
下樓時,民宿老闆已經為大家準備好早餐放在桌上了,我的胃依舊還沒消化完昨晚的宵夜
三明治啃了兩口,喝完飲料,準備出發~
出發前不免俗的跟接待我們一晚的自由之丘照張相
1462448662.jpg 
我居然閉眼了!!!!!!!!!!!!!!
自由之丘真的是間很溫馨的民宿,我一樣會另外寫一篇文章好好介紹(畫大餅~畫大餅~)

IMG_3974.JPG 
在離開台東的路上,我一樣小小的喊了台東掰掰~
這個比花蓮更純樸的地方,我也好喜歡~和花蓮一樣有著清新的空氣,緩慢的步調
甚至更多了一分鄉村的fu~

在往墾丁的路上,路邊有很多人在賣鳳梨釋迦,隨便停了一間,大家買起釋迦來了
IMG_3992.JPG
大家買了鳳梨釋迦,釋迦餅,剝皮辣椒,總共9大箱,還凹到老闆娘送我們運費~
因為沒人想帶著釋迦繼續接下來還有1/2的行程,所以通通宅配回家啦~

買釋迦還要硬拿人家的產品拍照XD
1462448666.jpg 

繼續上路囉~
離屏東還有147km
IMG_3998.JPG 

東半部也太多警察了吧?! 我們又遇到了臨檢,不過這次大家很順利的就過關了
DSCN0282.jpg 
前面在臨檢,我們在後頭開心拍照~~

繼續我們的旅程~~男生們可能太想快點看到比基尼了~依舊用著時速70.80的車速狂飆
我在後座照相時一隻手還必須緊緊抓住雷的衣服,免得被他遺漏在東海岸的省道上XD
IMG_4009.JPG 
沿途的風景就是這麼漂亮~一會海,一會山,山山海海,海海山山
藍天白雲,青山綠水,一路上就一直不斷的重複出現在眼前

IMG_4024.JPG 
因為雷車速真的很快,當時在後座照相的我覺得很多照片應該都不優,
回家在整理照片時發現,很多我以為沒照好的風景其實都照的還不錯耶~
不得不佩服我的小C,雖然貴了點,但你真的很爭氣XD

IMG_4033.JPG 
一路上其實我一直嘗試著回頭照相,因為回頭時常常都看到美麗的風景,
但是往往準備要拍時,風景就溜走了~美好的風景真的跟時光一樣都不等人的XD
而且也怕影響到雷騎車,畢竟在這麼快的車速下,如果後座的人一直動來動去
遭殃的會是兩個人,不過我想雷有注意到,因為在我回頭時,他也都剛好的稍稍放慢速度~

IMG_4045.JPG 
後來我發現,從後照鏡拍,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點子,往前走~也看的到後方,
但是很難照就是了,常常對焦對不到XD
這張照片好有fu~又再度佩服我的小C了, 哈哈哈

1462448674.jpg 
總算是完整的照到大家的車囉~
一路上小羊很貼心的放慢速度給joy拍照,導致我每次回頭照都只照到兩台車,
在這個199省道?!(其實根本不知道是什麼省道XD)
完整的照到大家,而且大家巧妙的都維持著差不多的距離

在這個199省道也又再度出現了事件,Rich滑出柏油路~
IMG_4086.JPG 
這條路彎彎曲曲的,好多個髮夾彎,因為我們都在前面,所以也沒看到是怎麼發生的
一轉頭,就看到Rich的車倒了,還好還好,沒有見血,車子也很平安,
因為小史根本沒帶童軍繩,車子如果怎麼了,應該會"兔"車"兔"到腳抽筋吧

確認大家都OK後,又繼續上路囉,沿著海岸線,經過了碉堡?!
看到上上回來墾丁時飆沙的地方,天氣越來越晴朗,心情也跟著蔚藍起來

下午1點多,恆春鎮,我們到囉
IMG_4119.JPG 

離民宿越來越近了,太陽也曬的我越來越想睡XD
這一路上,我依舊是睡睡醒醒的,不過比上第二天,已經算是睡的比較少了,
路上還經過海角七號友子婆婆的家,我們也像來朝聖的遊客似的,馬上停車拍拍照

IMG_4129.JPG 
耶耶耶~到民宿囉,辛苦的戰車與車手們~
凹凸民宿是去年隨著海角七號熱潮來墾丁朝聖的我們所住的民宿,算是間很簡單的民宿,
沒有華麗的設計裝潢,房間倒也是整齊乾淨,而且附近非常安靜~因為他坐落在田中央,哈
訂房時特地告訴老闆,我們要一樓的第1,2間房間,跟去年來住的一樣,因為外頭有一個空地方便停車
放好行李,換上短褲,準備到墾丁大街上去覓食+南灣看辣妹(小史要求!)

IMG_4133.JPG 
排隊排超久的小杜包子,這天是非假日耶!!!!!
一樣要等很久,還要抽號碼牌,賣包子賣到要抽號碼牌,真的也不是普通厲害的啦~
不過~等待是有價值的,包子好好吃喔~包子皮香Q有勁,包子餡料多實在
真的不枉費等那麼久(其實早已經忘記等多久了XD)

到底有多好吃呢~看看小史的表情就知道
IMG_4149.JPG 
你簡直可以去當代言人了啦XD

吃飽喝足,連忙趕往下一個景點,小史欽點的南灣海邊
IMG_4163.JPG 
大夥的足跡~每次出去玩,這種照片一定要的阿~

IMG_4169.JPG 
本姑娘特愛背影照,雷的走路姿勢好特別XD

告別了南灣海邊,我們到了台灣的最南端,鵝鸞鼻燈塔,大家一度在討論到底要不要進去
本來想說應該沒半小時就會出來了,沒想到,我們硬是在這玩了一個多小時

IMG_4185.JPG 
正在討論要不要進去的大家~

IMG_4187.JPG 
排排站,準備跑步
不知道是誰瘋癲的提議要跑到燈塔底下,輸的要請飲料,這個賭注對我來說根本不用比我就輸定了
於是不想自謔的我,馬上決定退出比賽,讓7位團員們去一較高下吧~

IMG_4188.JPG 
我真厲害,捕捉到大家起跑瞬間,ㄟ~這個起跑線不太公平吧,Joy跟小羊怎麼排在後頭阿??
一群老大不小的人就這樣往燈塔衝,然後嚇到了許多遊客,只有我悠哉悠哉的漫步上燈塔
心中暗想,路人們應該不會把我想成跟他們是一群的XDDDDDD

DSCN0400.jpg 
上了燈塔時,燈塔已經關啦~大家只要在燈塔前拍拍照,陳小史不死心的想要偷開門
擋住我的獨照只好賞你一腳~~

IMG_4209.JPG 
哈哈~這是影子照

DSCN0403.jpg 
Joy帶來的小腳架,讓我們在這一路上沒有路人幫忙拍照時總還是可以捕捉到歡樂的時刻

DSCN0408.jpg 
Joy要我們坐在樓梯間,拍完照後覺得,這樣照相還不賴,以後可以多玩玩,哈~

DSCN0434.jpg 
這張照片好有fu~也是靠著Joy的小腳架照出來的喔~小腳架真是好物阿阿阿阿阿

IMG_4249.JPG 
這張照片的重點是後頭的小史,有人知道他在幹嘛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
讓我笑超久的一張照片,陳小史的表情太經典了啦XDDDDDDD

然後大家就開始一連串跟燈塔的合照,每個都跑去抱一下燈塔
有人想要踢燈塔,有人表演了拳打燈塔
沒想到連了燈塔都可以玩上10幾20分鐘

DSCN0457.jpg 
親愛的團員們,我都累了呢~你們還要玩多久阿??!!

晚安是阿利海產,超好吃的啦!!!!!!!這餐應該是我們這趟旅程吃的最豐富的一餐了,
IMG_4288.JPG 
好像是2500的合菜,滿滿滿桌子的菜,大家都吃的好開心~
要去墾丁玩的人建議一定要去吃!!

吃完晚餐後,本來要去玩gokart的,但是因為是星期天的晚上,店家都早早就關門啦~
還好我上回玩過了XDDDDD
因為Joy跟馬基只有戴一件短褲,下午在南灣又沾了海水,在燈塔那又是席地而坐
就想說到墾丁大街逛逛,買條短褲晚上睡覺可以穿,男孩們可能都走不動了吧,
放我們下車去逛街,他們說想休息休息
結果Joy跟馬基沒買到短褲,倒是我跟貝蒂買了一堆東西
三個華麗髮夾(210)+手機袋(90),還吃了抹茶冰淇淋(15?!)
其實這個時期晚上的墾丁還是有點冷,吃完冰的我一直皮皮ㄔㄨㄚˋ,超像笨蛋的
我們回去找男孩時,發現他們居然就在大馬路上打起牌來...
這一路上賭運都不是很好的雷,又輸了不少XD

這一晚的宵夜是恆春市區的一間鴨肉店,超好吃的,
在西門附近一家有名的老店,上回看到很多人在排隊,於是也跟著買而意外發現的
IMG_4293.JPG 
我,貝蒂,雷,買宵夜,其他人帶著沒去過西門的Joy跟馬基去看看
因為冷而穿上雨衣的雷,在鴨肉店還被店員問說 "有下雨嗎?"
好笑的是雷還回他說"有阿,下很大XDDDD"
好蠢的是當店員問完話之後,我還很認真的往門口看= =

買了宵夜,又到7-11去帶了兩瓶玫瑰紅+蘋果西打,自從某次唱歌喝過之後
我愛上了這樣搭配的酒,每次出去玩都囔囔著要喝這個
到民宿,洗完澡,看完敗犬,又到男孩們房裡集合囉~吃著鴨肉,玩著倒楣拳,喝著酒,
不知道是玫瑰紅+蘋果西打實在太好喝了,會讓人不自覺一杯接一杯
還是玩倒楣拳的關係,很快的,兩瓶玫瑰紅已經喝光光啦~
於是男生又出去買酒,很假會的我還硬要贊助200元
結果買回了的好酒不見500多元,男孩們一個人出不到100元,就因為我的"假會"XD

DSCN1775.JPG 
滿桌的宵夜+好酒不見~

DSCN1777.JPG 
不知道事件幾了~
為了要開好酒不見,大家絞盡腦汁,但是不聽話的酒瓶還是打不開,設計太不人性化了啦~
結果小史拿出他的瑞士小刀硬開的結果,手指頭被割傷了,為了要喝酒弄成這樣XDDDDD

喝到1點多,女生們紛紛快陣亡了,就先回房睡了~留下男生們解決剩下的酒
結束了,熱情墾丁的一天~明天就要北上囉!
心中稍稍的失落著

=========================================================================
後記:
最近腦子沒有任何想寫東西的念頭,導致一堆文章難產...
這篇文章寫了一個多月阿阿阿阿阿
親愛的天使,賜給我源源不絕的文字創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