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_F23_20090327051247733.jpg 
3/28跟妞約早上8點半在捷運站,本來想吃個早餐再出門
但是摸很久的我,根本來不及吃早餐 orz
到了捷運站再等妞的時候,本來想買個早餐吃,但是不知道為何只買了飲料
和妞碰頭上了捷運後發現,我們兩個人根本沒人帶光中心的地址.....
我以為妞有帶,妞以為我會帶,兩個笨蛋就這樣在沒人知道地址的情況下往光中心出發了XD
到了小碧潭,還好在路上碰到之前有上1階的夥伴,不然我們一定會在陌生的新店迷路的,哈哈哈

一進到光中心,跟妞兩個人哇哇大叫  "就是這種!!就是這種!!我們的店就是要這種感覺!!!"
外頭有小庭院,室內明亮舒適的空間,本來還一直在想A&W是什麼樣子的,現在全部出現了!!
一到光中心就覺得心情好好,整個都亮了起來,和幾個在1階一同上課的同學打了招呼,
找了位子,等待老師開始上課,一開始的自我介紹,發現這個班集合了好多不同的1階學員
大家都好厲害喔~很努力的在靈性道路上成長,而且好多都是老師呢!

老師一開始先介紹脈輪,還有各個脈輪所代表的意義與其呼應的顏色
接著就帶著我們作淨化脈輪的冥想,從海底輪開始,海底輪是主要掌管與肉體的聯繫
與物質方面較有相關,代表顏色是紅色
在冥想時我看到我的海底輪是很暗的紅色,然後很大一個,可能是我的物慾很多吧,哈哈哈
老師要我們冥想把白光注入海底輪,我看到我的海底輪漸漸從暗紅色變成明亮的紅色
但是還是一樣大,而且我一點都沒有想把它縮小的意思XD

第二個是臍輪,主要掌管情感和性慾,代表顏色是橙色,我看到我的臍輪很小一個,
感覺它很害羞,在注入白光時,我努力放大我的臍輪,但是它一直呼大呼小的,
我覺得跟我很ㄍㄧㄥ有關係,於是我默默的跟它說,不要害羞,你要陪伴我一起成長
然後他就照著我想要的大小固定了~沒有再變,真的很奇妙

第三個是太陽神經欉,主要掌管在團體中的感覺,和社會性,自我意識有關,代表顏色是黃色
我看到我的黃色也是很混琢的黃色,是我比較不合群的意思嗎? 哈哈哈
太陽神經欉如果不活耀,可能容易呈現被動和難下決定,這點倒是真的,
我一直以來都是比較被動的人,在陌生的環境中很少主動去跟人交談,在經過淨化之後
我出現了其妙的改變~變的比較敢去跟同學們講話,老師在分組時,我也敢主動去找我的組員
在一階的時候我還無法做到這點呢!都是別人來找我一組~

第四個是心輪,心輪主要掌管愛,善良等一般情感,代表顏色是綠色
做到心輪時,不知道為什麼,我整個人昏昏欲睡,雖然還是有聽到老師在說什麼
但是我很明顯的感受到我睡著了,因為有打瞌睡般的頓了一下XDDD
所以我不太記得淨化時的感受了,就是很舒服的睡著了,哈哈哈

第五個是喉輪,主要掌管自我表達和言談,代表顏色是藍色,
做到這裡的時候,我的喉嚨好癢好癢,一直咳嗽,同時也聽到很多同學的刻咳嗽聲
大家的喉輪可能都很需要淨化吧,哈~
我看到我的喉輪是很深的藍色,我當下覺得,不是我很容易跟人家起口角,就是我都不說話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應該是屬於後者,我是很"含曼公威"那種啦XD
所以在這裡我淨化了比較久的時間,因為喉輪好緊,想要打開它真不容易勒

第六個應該是眉心輪,但是老師在這裡加了一個耳輪,在她在跟Doreen學習時,
Doreen老師所提出的,耳輪是在眉毛跟眉心輪之間,開啟耳輪可以加強與天使的連結
就是比較容易聽到天使的訊息啦~代表顏色是帶有紅光的紫色,還是帶有紫光的紅色阿
(我忘記了,妞快來補充一下)
在做耳輪時,我一直看不到老師說的顏色,但是可以感受到我的耳輪轉動的很快,
在太陽穴的地方,像兩個小盤子,很快速的轉動,感覺像是說,"快來淨化我!快來淨化我!"
在為耳輪注入白光後,感覺他慢了下來~我也鬆了一口氣XD

第七個是眉心輪,主要掌管洞察力和視覺化能力,也就是人稱的第三眼,代表顏色是靛藍色
在做眉心輪的時候,我覺好緊好緊,我的額頭感覺快炸開了,不是很舒服的感覺,
但是當注入白光後,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我看到一個佛像的頭,像大陸那種雕刻在岩石上的那種佛像
眼睛就是靛藍色的,後來我問老師~老師說,是你的第三眼,當時心中想"跟佛有關的喔XD"

最後一個頂輪(蓮心輪),主要掌管智慧及和世界為一體的感覺,代表顏色是紫色or白色
在白光注入頂輪的時候,我感受到我被綠光包圍著~是很明顯的感受到喔,身邊都是綠光

做完脈輪淨化,整個人很熱呼呼的,老師說他看到每個人的臉都充滿了明亮,哈哈
老師也交代我們回家後有時間要再做一次脈輪淨化

 

=============================================================
後記:
沒想到我才寫到第一天的上午就寫了這麼多,真是寫的好詳細阿~
因為答應小花花老闆娘要鉅細靡遺的跟她報告心得~所以一定要寫很仔細才行阿!!
這樣才可以加強她去上課的動力XDDDDDD
然後為了怕大家沒耐心看,所以我決定第一天就先寫到這裡,這可是我們第一天的第一個課題喔
如果換算成數字,我大概才寫了第一天的1/4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