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清晨做了一個夢.. 夢到拿鐵牙齒掉了...不是掉一顆,是那種像老人假牙那樣掉一排下來,然後還自己裝回去, 
掉出來又裝回去,重複了好幾次,我看不下去,摸摸他的嘴巴,打開看看是怎麼回事沒想到,
從拿鐵嘴裡掉出好多好多像牙齒的骨頭,而且居然還有臉的形狀嚇死我了,
把骨頭用衛生紙包一包,帶著他出門找醫生到了醫院,跟醫生說了狀況,還把衛生紙拿出來給醫生看, 
這時....不知道從哪冒出一個阿婆對我說 "哎呀~他吃掉老鼠啦"
什麼!!!!   吃掉老鼠  吃掉老鼠   吃掉老鼠   吃掉老鼠   吃掉老鼠   吃掉老鼠   吃掉老鼠  吃掉老鼠
拿鐵怎麼可能吃老鼠....我家怎麼可能有老鼠~~~~~~~~~~~~~~~~
然後......我驚醒了......看到這小子,乖乖的窩在我身邊睡覺.......

吼...怎麼做這種怪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