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次了解到,當和周圍的人想法不同,做法不同,理念不同時所產生的距離感
還好~現在對這種情況還蠻怡然自得的

然後也了解了,當無法溝通時就安靜的道理
學會不再強迫別人接受我的想法,反正我知道自己在做什麼就好

當覺得被言語傷害時,我會讓自己放空,讓言語自動消息
因為我現在知道那是小我在搗亂

最近很想看不抱怨的世界這本書,對書中紫手環的用法感到好奇
不過有點疑惑,批判算不算是一種抱怨呢?

突然覺得,好像沒有人懂我現在的想法
不想受到某些人事物的影響,只想照著自己的步調走

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待在原地不代表沒有動
而是時間還沒到,而是還沒有做好準備

好像該來種點花花草草什麼的,但是李拿鐵會吃
那就種在房間的窗台上好了

看完上面那些句子的人
應該可以了解我現在有多紛亂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