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點化完之後開始有點懶洋洋, 突然想到,以前上完一些課程被點化之後
好像都會有一段時間是完全不想練習,不想接觸到相關的事物,只想放空~
這是所謂的排斥現象嗎??!!

這次雖然也有這種感覺, 但是還是要求自己每天都要做脈輪清理跟器官冥想
不過做的有點零零落落的, 因為精神不是很集中>"<

就這樣放空了大約兩周,加上貓老師總是很苦口婆心的體醒
於是!!!!!提起精神~~~我要邁開腳步,繼續朝SSR前進啦~~~~

 

 [掃描]
因為不太知道該怎麼進行~(沒去聚會真的很虧>"<)
所以我是用清理脈輪的方式,應該可以邊掃瞄邊清理吧?!
頂輪:嗯~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眉心輪:緊緊的, 有一直想皺眉頭的感覺, 然後覺得眼睛脹脹的
喉輪:癢癢,卡卡的,好像有東西在搔動,
心輪:悶悶的,需要大口喘氣
其餘地方就沒有太大的感覺

 

 

[靈氣練習]
眼睛:施作時有微熱感,然後手指感覺麻麻的(之後整個過程手指都呈現麻麻的狀態)
後腦:微微脹脹的感覺,腦袋輕輕的搖晃
喉嚨:開始小打嗝跟打哈欠
胸/心輪:頭有點暈暈的,眼眶濕了,還是覺得很沉重,呼吸的很大力
胃:涼涼的, 手心是溫熱的感覺,但覺得胃很涼
臍輪:悶悶的, 眼淚突然滑落, 嚇了一跳, 我沒有想哭的感覺阿~
後心輪:突然覺得頭一陣抽痛,暈暈的
後太陽輪:沒有特別的感覺, 但是頭痛還是持續
後臍輪:後腰很酸,熱熱的

最後有問是否需要做天使光織
我的兩手是手心朝上放在膝蓋上,手指自己動了起來,像彈鋼琴那像
持續了不到一分鐘吧, 然後就停止了

整個施作完畢後, 感覺還是頭痛, 就想說躺一下好了
於是乎~~~~~~

我睡著了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