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練習,我感受到好巨大好巨大的能量,
讓我嚇了一跳,卻又想一直沉浸在其中!
一開始唸完祈禱文後,心頭就有一股熱熱的感覺

[掃描]
頂輪:後腦發麻,鼻子有點脹痛的感覺,突然~從後腦到脊椎蔓延著一股酸麻的感覺
眉心輪:右眼有點痛痛的,以前都是左眼,詢問SSR原因,沒有回應,脊椎持續痠
    麻感尤其是後心輪那個位置,感覺那個位置一閃一閃的在發光
喉輪:有點紅腫,可能是跟我唾液腺發炎有關
心輪:前心輪有點涼,後心輪感覺有一股很大很大的能量,從後心輪一直蔓延開來
   像水波那樣一圈一圈的擴散,然後感覺好麻好麻,這次連四肢都覺得酸軟
   問SSR為什麼會這樣,只出現一個愛字一直擴大,像這樣
   
   然後心輪本來是白色的光漸漸轉變成粉紅色的光
太陽輪:感覺胃在脹氣,鼓鼓的,裡頭卻空空的,氣體一直跑來跑去的樣子
臍輪:腸子的活動力好像變低了,感覺他們縐成一團,有一下沒一下的動著
海底輪:有一股熱流在流動

掃描完我還在被那股能量所深深震撼著~
一種感動的感覺頓時溢滿胸口

[施作靈氣]
剛把手放在眼睛就覺得右手的食指麻麻的,然後食指跟無名指開始微微抽動
兩隻手指剛好一個放在右眼的眼頭一個放在眼尾的位置
這時心中自然的說了我要開始施做靈氣了,祈請指導靈,上師與天使來陪同
突然,感覺有一股力量覆蓋在我手上,然後有一團紫色的雲包圍住我
接著!!!!我看到觀音了!!!!
(打到這裡心中又泛出一股感動.......)

當時心中還一直想,真的是觀音嗎?? 真的是觀音嗎??
(就像是看到崇拜的偶像會一直想說真的是他嗎?? 那種感覺XD)
做到耳朵的時候,突然聽到一個聲音說"無須懷疑你所感受到的,因為它是如此真實"
接著眼前又出現觀音的笑臉,我開始覺得安心而且放鬆

做到心輪時,開始前後微微擺動,頭不斷的向後仰,接著我開始嚎啕大哭.............
但是我覺得納悶,明明是在哭啊!為什麼沒有眼淚呢?
這時又聽到聲音了

"有什麼關係呢~眼淚只是身體排出的一個物質,而你所釋放的是心靈!"
同樣的,也是看到觀音在面前溫柔的看著我

我覺得整個人都被包圍在紫色的雲霧中
好安祥~好舒服~忍不住要睡著了XD

海底輪感覺有一股熱流一直冒出來,似乎要將什麼東西排出體外
做腳底的時候也是這樣的感覺,一直覺得能量在流動

 

=================================

做完SSR之後感覺有點昏沉沉,於是就跑去睡了個午覺
起來之後發現手上冒出好幾顆小水泡
好癢~應該是.......排毒作用吧~我想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