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冥想中央光柱]

今天因為有先作脈輪清理, 所以冥想時好順利, 加上因為冥想時

有自己在唸冥想詞, 所以~這段應該是今天最清醒的地方

大大管的中央光柱, 泛著微微的粉紅色, 又有點藍色的光, 觀想自己變成一團光時, 

感覺到好多的小小天使圍繞在身邊, 像小時候喜歡的kikilala般的小天使

 

[掃描]

頂輪:有小魚在游?!  (不懂這個意思, 但總算不是黑色的, 真開心^__^)

眉心輪、喉輪、心輪:這幾個地方都感覺到很紛亂的氣or思緒 然後咻咻咻的不

停從眼前掃過

海底輪:隨著生理期的時間越來越近, 感覺這個脈輪好像不停的在漲大@@?

下半身:有個聲音說” 你為什麼不繼續運動了呢?“ 這是SSR在提醒不要偷懶了嗎XDDD

背部:腰有點酸, 聲音又來了” 所以該運動了喔 ” (有種備抓到小辮子的羞愧感)

 

[施作]

才剛準備開始, 聲音又說”你今天想從哪開始?”

有點慌了, 因為一向都是手放著, 就會自動移到某個部位(通常是頭頂)

被突然這樣一問, 有點不知道該從哪開始, 但是心中默默的想 “腳”

於是….手緩緩的移到膝蓋, 像觸電的感覺, 一陣一陣, 不痛, 反而癢癢的

然後是腰, 背部, 頭頂, 漸漸往下~ 


今天的SSR好像太隨意了, 讓人有點不知所措, 卻又感覺新奇,

好像是在說, 有時候脫離一下規矩, 也許會發現更不同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