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陰雨天~~


一早起來看到這種天氣一定會賴著不想出門, 搞不好還會取消約會

但今天是要點化, 加上自己又是主辦人(雖然也沒做什麼事情XD), 

還是起床了~~


到了台北雖然是陰雨綿綿, 但天氣似乎沒這麼冷, 

找到了同學們, 開心的上了客運, 聊著天, 愉快的朝法鼓山出發!!!


法鼓山上雲霧繚繞, 細雨棉棉, 好美, 好平靜

不知道是不是醉心於這樣的美景, 我有點呆住了

聽了志工師兄介紹了法鼓山的大致環境後, 四隻小兔開始了法鼓山歷險行程


第一站:2樓的紀念品區!!!!! 四人在這裡留戀了應該有將近半小時吧XDDDD

敗完家居然就到了要用膳的時間了~

拿著志工師兄師姐為我們打的飯菜, 找了位子坐下, 

這時有位師父說 希望大家吃飯禁語, 於是 一個人安安靜靜的細細品嚐

吃著吃著 突然好感動, 感謝菩薩讓我們可以吃到這麼好的飯菜

感謝菩薩讓我們可以生活在這麼好的世界, 

突然間 有種 "我在煩惱什麼呢?" 的感覺


  

吃過飯後大家開始找要點化的地方

一上到6樓大殿, 我的太陽輪突然感覺一陣灼熱感, 有點不舒服, 

不知道是想逃還是近鄉情怯的感覺XD

又遇到好心師兄為我們解說三尊佛像的意思

貓問我們有沒有人想在這邊點, 沒人回話, 於是又繞了一圈

還到祈願觀音那抽了籤, 領了大悲水, 


走到開山觀音

Talia和Muse先在這點化, 在等待點化的同時, 

其他人先開了中央光柱跟清理脈輪, 

看著觀音像, 清理脈輪, 我的思緒又呈現一片空, 好沉靜

感受觀音能量, 呼吸帶著溼氣卻相當清新的空氣

山下的一切似乎離我好遠好遠~


休息的空檔, 貓問有沒有人想在其他地方點, 

我脫口而出 "我想去大殿"  @@ 怎麼降?? 剛剛在那不是不舒服嗎??


406343_348769721802387_2024282986_n.jpg


到了大壂, 因為找不到較隱密的地方, 我又開始猶豫了, 想著要不要回開山觀音那

突然想到, 方才在抽到的心靈簽 "不要猶豫" 心感覺被敲了一下

又跟貓說, "我要去大壂前", 同學們微笑看著我, 自己都不好意思了>///<


找了大壂門口旁的石柱坐下, 閉上眼, 呼吸著潮濕的空氣, 開始了點化


不知道老師是不是放了結界, 點化沒多久, 感覺到左手有C(A)的符號

心輪脹脹的, 然後看到了蓮花座, 感覺自己好像在雲上, 安詳而喜悅

眼前不斷閃動著金光, 閉著眼, 卻感覺眼睛飛快的轉動著

耳邊傳來的說話聲似乎離我好遠, 感覺像被什麼東西包圍住

原本擔心會因為有人經過而分心的我, 這時候好像進入到無我的境界了


接著, 感覺老師到我身旁, 握著我的手, 然後將手交疊在心輪

突然有種, "我不屬於這裡" 的感覺, 心裡一陣沉重難過的情緒升起

當老師的手放在我眉心輪時,  我看到了 "外星人" !!!!!

兩個大外星人牽著一個小外星人, 我知道那個小孩是我


頓時, 我知道了......我知道我為什麼在這裡

我是來這裡完成某個使命的!!  

(是什麼使命~當時看到外星人太震驚了, 忘記問了    ORZ....)


我是自願到這裡的, 來到這裡之後, 卻覺得好想家, 好想回去

這個使命好難阿~~~~我做不到了, 不想做了!!!

有了這樣的念頭, 眼淚也不自覺的留下................


結束後, 雖然還是有種不想做的情緒, 但心中似乎有什麼悄悄的篤定了


貓說點化時他請了大壂裡的三尊大佛前來

(驚!!!)  所以我才看到蓮花嗎??


我有一世是大佛旁唱歌跳舞的仙女

(大驚!!!)  所以我才會常常感受到自己在雲上嗎?? 

(我還一直以為自己是天使呢XDDD)


老實說.....

我現在已經忘了老師當時說了些什麼了     (跪.....)

因為點化完後 我整個人好空, 空蕩蕩, 輕飄飄

本來擔心的事情似乎沒什麼好擔心的了

本來沒擔心的事情更是消失的無影無蹤


心中開始感到很篤定, 但是篤定什麼自己也說不上來

只知道跟隨著SSR就好, 跟隨著大愛就好, 跟隨著內在就好


我沒想過自己可以走到今天, 沒想過自己可以走到現在, 

沒想過原來走到這裡的我會是這麼平靜而快樂


謝謝大愛一路的帶領, 沒有因為我的懶惰 逃避而放棄我

謝謝身邊的所有人 事 物 因為有了那些經歷而造就現在的我

謝謝貓 總是溫柔又一針見血的提點我

謝謝同學跟學長姊的陪伴與分享 這條路總是充滿著歡笑與感恩

謝謝自己 願意臣服於大愛 奉獻於大愛 祝福於大愛


想說的感謝這麼多 而文字是這麼有限

我會帶著此刻如此感恩 如此感動的心

一步一步的走下去!!


image00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