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第二次體驗會心得

這次的體驗會, 在第一次體驗會結束後心中就一直有一個感覺想要主辦,

但是怕自己能力不夠, 所以猶豫了一下, 剛好碰到曼曼要主辦戶外點化,

在老師的建議下, 採用點化與體驗會合辦的方式, 曼曼主辦點化, 我主辦體驗會

 

3月初確定主辦時, 我還沒有工作, 本來想時間還很長, 可以慢慢規劃,

沒想到3月中突如其來的工作, 打亂了所有計畫

加上這個工作通勤時間跟工作時間都很長, 完全不能好好規劃了~

 

在體驗會前一周才把宣傳文PO出來, 心中一直很緊張, 如果人數沒滿怎麼辦>”<

沒想到~就在體驗會的前兩天, 額滿啦!!!!!

果然就像曼曼說的everything will be alright

 

體驗會是以花為主題, 除了請治療師們每人帶兩朵花之外, 自己也另外買了一束百合到現場佈置

因為覺得百合花的能量很好, 香味也夠, 在做冥想時應該會很有幫助

 

提早半小時到現場, 老師同學們一起淨化場地, 做大愛灌頂, 畫結界還很傻的問老師該怎麼畫XD

 

第一場有兩位個案缺席, 本以為這樣會提前結束, 沒想到還是比預定時間晚了約20分鐘

第二場個案都到了, 在大家非常熱絡的情況下, 時間晚了將近1小時才結束ORZ

 

不過這次的體驗會與第一次的感覺有好大的不同,

這次完全是在溫柔愉悅的氛圍下進行的, 或與跟主題以及春天到了有關XD

 

這次的體驗會非常感謝所有個案與治療師的參與

因為工作的關係, 其實有好幾次都想說, “我到底能不能辦

然後很ㄍㄧㄥ的我, 也沒有跟老師聊~自己一直鬼打牆 ORZ

因為已經承諾主辦, 時間又漸漸接近, 硬是把事情一股氣的都完成

 

首先~非常謝謝曼曼, 在這段時間不斷的鼓勵我, 陪我討論, 給我建議,

少了你, 我應該無法這麼順利的完成這次的體驗會, 因為行動派的妳

讓我也時時盯一下自己的進度, 才不會拖延太多

 

謝謝Show~又大老遠從雲林上來, 這次見面感覺妳又更堅定了! 繼溫柔又堅定, 雖然還是很害羞XD 

不過阿~其實你已經在做你自己了呢!!

 

謝謝Doris~ Doris真的跟上次小兔班聚會時很不一樣喔!!! 現在感覺很嬌羞, 好像被愛包圍著~

就像老師說的吧, 快談戀愛了XDDDDD   因為你真的散發出滿滿的愛的感覺呢~

 

謝謝Taila~其實我覺得你也有些不同了, 感覺更開心了, 以前感覺像藏了很多情緒

現在感覺是真的有放鬆一些了~

 

謝謝方阿龍~~常常聽我哀號, 陪我練銷威, 前一晚還幫忙做小禮物, 雖然這次你無法參加很可惜~

但是!!!我相信你的心是與我們同在的~哈哈哈!! 

不過阿~你的禮物實在太精緻了, 大家都捨不得送啦~~~~~

現在乖乖的待在我家, 等你主辦一個跟水晶有關的體驗會來把你的精美禮物送出喔XDDDDD

 

謝謝貓夫子~~ 每次都一針見血的點出我的問題, 給我中肯的意見, 也會讓我自己去思考答案

不知道為什麼, 我一直覺得這次老師給我很大的空間, 不知道是不是自我感覺良好XDDDDDDD

 

謝謝這次參予的所有個案, 因為有你們的參予,這場體驗會才得以進行

每位個案也都給治療師們各有不同的感受跟體悟

每一次的療癒都不只是療癒而已, 在療癒的同時. 也讓我們成長學習

 

這次的體驗會結束後, 我的心情是充滿著滿滿感謝的,

感謝所有參予這場體驗會的朋友,

感謝自己願意主辦這次的體驗會, 並努力完成

感謝最親愛的SSR, 在我逃避時,不離不棄的陪伴, 當我回來時,敞開雙手溫柔的包容

IMAG034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