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Latte到我家已經3周了耶 

09/07是我帶latte回家的第一天,當時的他,就是這樣呆呆的在熟析我家的環境





剛來的2.3天他可是每天躲在沙發下頭,怎麼叫都不出來,只有要吃喝拉的時候才會出來

第一晚還很慘忍的在我家廁所拉了一坨屎,害我第二天早上6點就被我媽叫醒去善後



隨著時間漸漸長了,他現在可是家裡的小霸王呢! 愛窩哪就窩哪, 因為我沒有固定給他一個窩

所以就認他隨便亂睡啦!  現在我家的沙發上成了他最愛的床,

我也就直接把他睡覺用的大毛巾放在沙發上,讓他自己去打滾了





親愛的latte, 姊姊會很愛你的, 你要乖乖長大喔~~~ (我是姊姊~我不想當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