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波冷氣團,在均溫不到10度的淡水
我.......凍傷啦!!!!

過年的時候,我發現我的右腳食指癢癢的,還有個類似小水泡的怪東西
一開始以為是蚊子咬,所以也沒太注意
沒想到,幾天後,我兩隻腳的十隻腳指頭全部都紅紅癢癢的
當時心想,天阿.....我該不會是得了香港腳了吧!!!

張先生說....你細菌感染啦....又沒傷口!怎麼會細菌感染?
果然是個蒙古大夫....哼

親愛的娘親說.....你香港腳啦....怎麼可能!!!!!
如果我有香港腳,一定是你傳染給我的啦!!!

這些人真沒愛心,還一直笑我
昨晚...我的腳指頭們全部都又紅又腫,又痛又癢的
心想...不對勁~
今天下午就請了假,請張先生載我去看醫生
聽完我的症狀,看了一下我的腳,醫生笑笑的說了一句 "你凍傷囉....."

什麼?! 凍傷?!  是如果很嚴重要截肢的那種凍傷嗎??
我很白吃的問了這句話,醫生居然笑出聲來說"天氣沒冷到這種程度啦...."
ㄟ.....這位醫生.....是可以這樣笑病人的喔......
後來醫生交代了一些事情,
要注意保暖,這幾天不要走太多路,天氣就要回溫了,應該2.3天會好了
開了內服藥跟外用藥膏給我,
我真的嚇了一跳,嚴重到要吃藥耶......
更妙的是.....要出診療室時,醫生居然突然從背後帶著笑意的問了一句

"沒懷孕吧?!"  "沒懷孕吧?!"  "沒懷孕吧?!"  "沒懷孕吧?!"  "沒懷孕吧?!"

(大驚)  連忙轉頭跟醫生喊說 "沒有啦!!!"
吼....這個醫生也太妙了吧.....而且還是個女醫生耶.....

出了診所,馬上拉著張先生去康是美,買了一袋99元10包裝的暖暖包
後來又看到腳用的暖暖包,5雙裝99元,馬上又拿了一包

後來又跑去吃了超好吃的羊肉拉麵,可愛的老闆還彈吉他給我們聽XD
(打到這裡....我又餓了....那個羊肉拉麵真的很好吃!!!)

回到家後,馬上先把腳洗乾淨,擦好藥,先穿上一層普通襪子,
然後把腳用暖暖包貼上,不過他只有小小兩片,剛好貼住腳掌前半圓
接著再拿出很久以前買的毛襪,把腳套住,要好好保暖一下....

不過我還是覺得很囧......這種天氣居然就凍傷了.....
張先生還很沒良心的笑我是金枝玉葉嬌滴滴大小姐.....
真的很機車耶...

附上幾張慘照.....PS: 我的腳很醜....在吃飯的人請不要看XD


右腳比較嚴重,整個紅腫的很明顯


像男人的腳.....腫到都看不到指縫了


比較不嚴重的左腳.....我的腳好像種田的腳喔.....很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