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回開始排毒起疹子後, 自療的部份就中斷了,
直到最近才又開始進行, 但是~感覺排毒還沒結束,
因為身體各部位還是持續在過敏搔癢~
最近癢的地方在手臂, 小腿, 還有屁股>///<
不過因為還可以忍受, 所以要漸漸開始恢復自療囉~以免進度落後太多!!

 

[掃描]
頂輪:感覺有點熱熱的, 有一股氣想要出去但是出不去
眉心輪:有點黑黑的,一團的感覺
喉輪:很癢, 覺得卡卡的, 一直咳嗽, 脖子感覺很緊
心輪:感覺到白色的光,悶悶的, 有一點沉重的感覺
          肺感覺最近不太舒服, 呼吸很急促,而且有點短
脊椎:感覺堆了很多東西, 背都要挺不直了
太陽輪:胃有一點不是很滿足的感覺XDDDD  (最近在減肥,吃的比較少)
臍輪跟海底輪:涼涼的, 有些悶痛, 可能是生理期快到了
屁股過敏的地方感覺熱熱的, 有點像在發紅吧

 

[施作靈氣]
眼睛:脹脹的,有點想要奪眶而出的感覺 @@a
          好像有點不適應靈氣的能量??!!
頭頂:手放上去的時候,覺得有點悶痛, 手指感覺麻麻的, 後腦突然脹痛了起來
喉輪:很癢, 一直咳嗽想把東西清理掉的感覺, 手在這個部位放的有點久
          甚至咳嗽到乾嘔@@a
心輪:感覺整個悶住, 一股很沉重的氣, 有一個很深沉的哀傷, 感覺一直想抗拒
          詢問SSR為什麼會這樣? 得到的回應是"去感受~"
          我覺得我好像有點生氣了, 是在生氣自己, 因為感覺心輪一直想抗拒,
          但是我又很想繼續下去, 最後, 我對SSR說"請你帶領我去感受"
          然後感覺SSR能量充滿了整個胸口, 眼淚也不自覺得掉了下來
          另外下半身感覺有點痛??!!
太陽輪:雖然最近吃的比較少, 而且清淡, 但是胃還是有一點脹氣的感覺
              做到胃的時候有感覺SSR在幫我排除脹氣的部分, 胃有感覺舒緩一些
膝蓋:手放在膝蓋一下子, 突然感覺比較需要療癒的地方是骨盆腔周圍,
          手就自然的移動到骨盆腔旁邊,(忘記她叫什麼骨了XD), 
          右邊有很明顯酸酸刺痛的感覺, 右腳有點麻麻的
在背部的時候, 手大部分集中在下半部, 腎跟脊椎末端的部位

 

覺得施作結束後,詢問了SSR有需要做天使光織嗎?
因為一直沒有回應, 我想是不用吧XD
最後感謝SSR,感謝大愛之源,感謝所有的指導靈,上師,天使們,做結束

 

結束後,  躺在床上放空了一下, 也感覺一下身體,
感覺到右腳還有點酸酸麻麻的感覺, 屁股過敏的地方感覺舒緩了一點
之前癢到我上班三不五時就要進廁所去抓一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