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關島現在在台灣只有華航一家在飛,班級時間是每週二,六晚上11點55分
當天選完總統,晚上在家看大選開票,等著貝蒂跟程凱
(我不知道哪個程凱,貝蒂有錯要跟我說喔)
來載我們去機場,在出遊前還意外知道自己總統大選賭贏了
(公司同事發起的,一人1000,賭得票差距),
一共贏得2萬元呢!!!真是感謝James的建言,雖然說要請他吃王品,
但是贏到的錢已經在關島被我花完了XD

等到了貝蒂,一行人往機場出發囉~
在往機場的路上,居然有個麻煩的小孩說想喝珍奶= =|||
這位姊姊,你只不過離開台灣4天好嗎...........又不是去4年.....
路上這時還下起了雨,心裡暗想,關島應該會是大晴天吧~哈哈
一行人就這樣,在車上討論大選,討論我贏到的錢要怎麼花,在戲鬧跟歡笑聲中前往機場

到了機場,謝謝程凱的幫忙,三個女孩帶著期待想度假的心情到櫃檯去check in了,
check in時發生了一個意外,頓時打壞了我們去玩的心情,
旅行社小姐拼錯了貝蒂的英文拼音,貝蒂的李是"Li",我的李是"Lee",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差別,當時辦護照時,小姐就是把我的李拼Lee,
華航的地勤人員告訴我們,因為我們是電子機票,所以名字拼錯字,整個就都錯了
叫我們要請旅行社重新回傳資料到他們系統才行....
什麼!!!! 現在是周六晚上10點耶! 旅行社也沒上班阿!!!!!

我馬上打電話給負責的業務,喬了半天,因為大家都沒上班,
旅行社的小姐告訴我們看看可不可以請地勤小姐直接幫我們改,
更改的費用他事後再補給我們,
就這樣,我們跟著地勤小姐回到他們的辦公室,更正資料,貝蒂重新check in
才結束了這場風波,但是真的嚇到我們了,當下我還在想,如果貝蒂不能去那怎麼辦!!
三個人帶著驚嚇未平復的心情入了關,
熟不知....到了關島機場,還有另一波驚嚇等著我們...............

原本想說,這麼晚,機場的免稅商店應該都關了吧,沒想到還是燈火通明耶!
一掃剛剛發生的小意外,三個女生開心的逛起免稅店,東摸摸西看看的,
媽媽的Lancome香水快用完了,提醒我要在免稅店幫他買,於是還沒離開台灣領土
我已經先花了一筆錢幫媽媽買了一瓶香水,事後我跟他說,就當提前送他的母親節禮物吧
哈哈哈,明明離母親節就還很遠XD

在飛機上的3個半小時,對我們來說真是酷刑........
因為關島是個適合闔家旅遊的地方,很多家長都會帶著小朋友去玩
我們這班飛機上,就有個小小朋友,從上機就開始哭........
可能是起飛的壓力讓小朋友不舒服,他哭的聲音真是響徹整個機艙.....
搭晚班機讓我們想睡到不行,又一直傳來小孩的哭聲,我旁邊的許小姐整個人都毛了起來
還好他是坐在最裡面,否則真怕他會去扒那個小孩.....



==================================================================
後記:
第一天決定分為兩篇寫
1.因為怕寫太長沒人看的下去
2.其實是我懶惰病發了XD
這篇算是第一天的前記,實際到關島的遊記就請大家等等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