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以為,只要有在做事,就可以不用理會那些批評,那些是非
一直以為,只要不逞口舌之快,就可以遠離那些紛爭

錯了,錯的離譜!

安分的做自己的事卻還是有人找空隙挑毛病
安靜的接受工作卻有人認為這就是你該做的事

會吵的小孩有糖吃,早該明白這個道理不是嗎?

不願意爭吵,儘管局面一面倒向另一方還是默默承受
不願意辯解,因為那看起來就像是在推託的言語

好累....下班後坐在張先生的機車後座,講著講著就不自覺的掉下眼淚
在公司還能笑笑的跟aily說,覺得這一切好無奈,好心酸
下班後滿腹的委屈就只能靠著眼淚發洩

從來沒有想過要傷害別人
放在身上的工作咬著牙也要做完

但是!! 為什麼要說我們都沒做事??
這對我來說是種汙辱!
你可以說我做的不好,你可以說我處理的方式不對
但是你憑什麼說我沒做事?

真的好生氣!!
更氣自己連反駁的意願都沒有!!

不想爭吵難道也錯了嗎?
不想反駁難道就是默認嗎?

難道講話大聲的人就一定贏嗎?
難道先去告狀的人就一定對嗎?

我只是不願意用這種方式去爭取, 難道我錯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