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偷懶好幾天沒寫網誌,其實這幾天還蠻多事情可以說的耶
去吃了新疆界,吃了聚火鍋,吃了德國煙燻豬腳
ㄟ....怎麼都是吃阿,哈哈哈

其實還有很多啦...
譬如說:
ann閃了,讓我開始很認真的思考我的將來,面對這越來越沒有流程的流程,我還可以忍受到什麼時候?
應該要好好寫篇文章談談關於這個的心情

腰酸背痛了好久,去看了復健科,居然要價640元,靠!!跟去大醫院一樣價錢了耶
不過那裏看起來很專業是真的,但是第一次去看醫生就讓我等到天荒地暗
應該要好好來紀錄一下

關島行越來越近了,應該來寫篇行前記

看看~看看~
可以寫的事情一大堆耶
而且現在又在blog放了聽說會有額外收入的XX,(佛約:不可說)
應該要好好寫寫文章,看看能不能增加人氣才對
來的人順便幫我點點右邊上面那三欄XD
如果真的有額外的XX,就來請喝茶喔喔喔

鬼扯到這.....在公司打文章真的會不安心耶XD
回家在認真好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