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ann研究了一個禮拜的基金,今天總算下海去申購了
我的第一支基金"霸菱全球資源(美元)",定期定額3000
這支基金的近5年報酬率是320%,不過起伏較大,風險較高
趁年輕多衝一下,不過接下來可真的得省吃簡用了
想先看看一年的報酬率,如果不錯,在贖回獲利的部分,來投資穩定點的基金
先採用每月6號扣款,5號領錢,要先扣掉,免得我花掉

另外,今天總算把ACT的股票賣了,一口氣把2張都賣了,以39元拋售
想當初,他可是有78元的價值呢!!!  沒想到短短3個月一路從78元降到40元
接下來的Q4,我想ACT業績也不可能成長多少
加上審查會一直不來審查,上櫃之日遙遙無期,還是先賣掉換現金比較安心
還清卡債後還有5萬,我打算拿來投入股票市場

打算買華映,跟最近很紅很紅的彩晶一樣屬於面板股
ann說,肉圓說華映有點漲過頭了,怕會有回跌的現象
不過晚上看了一下電視,法人一至看好面板股及上游零組件2007/Q4~2008/Q1都還是會維持紅盤
當然,相對的風險也高,因為華映是靠著其他面板股漲,所以也跟著漲

最後,跟小蟲討論的結果是,先看今晚美股如何,如果美股有漲明天就可以跟著進場
因為美股漲,台股也會跟著大漲
我不貪心啦,漲到15塊就可以脫手了,不過小蟲說,漲到15快就真的漲過頭了 哈哈哈

另外還有幾個選擇,就是電子股跟能源股,都是法人看好Q4會紅盤的
如果不買華映,就會朝這幾個地方看看囉
總之,等蘇小蟲明天給我的第一手消息

呼呼~李大眼的錢錢快快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