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張先生去逛師大夜市
他帶我去了一間很妙的書局
招牌很大一個,店面卻小小的
一走進書局,就聽見老闆在跟人聊天的聲音
小小的店舖裡,人還真不少,又堆滿了書
通道大概只夠一個人經過吧

我買了兩本書,吸引力法則&追風箏的孩子
價錢,還真符合店名,真是超"水準"啦
吸引力法則,原價:250,以175購得
追風箏的孩子,原價:280,以185購得

這麼便宜?
是二手書嗎??
錯錯錯!!
全部都是全新的書喔!

老闆在推薦我買追風箏的孩子時
還說"妳沒哭我退錢給你啦"
哈哈哈,很搞笑的老闆,出價也很妙呢

追風箏的孩子老闆說算我6.2折
我付好錢,在旁邊翻其他書的時候

有另一個人也拿了同一本書
結果老闆居然說,算妳6.5折就好

老闆~你賣書也太隨性了吧!!

推薦給愛買書又想省錢的人去看看喔

水準書局
台北市浦城街1號

PS:秘密跟吸引力法則這兩本書真的很妙勒
       看過之後真的會對思想跟行為有很大改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