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寫網誌啦~
久到我都不小心忘記他的存在,哈哈哈

最近姑娘我飽受牙痛之苦,
原因是我的智齒在作祟,其實智齒已經長蠻久的了,平常不會痛,頂多是吃東西容易塞牙縫,
不過偶爾會來個牙齦發炎,就會到診所去給牙醫看一下,每個看到的牙醫都說
"妳這個要拔喔,不然很容易會蛀牙的"

本人最怕拔牙了,也最討厭看牙醫,所以牙醫說的話通常都當耳邊風XD
這禮拜,牙齦又發炎了,撐了一個禮拜,實在太痛了,只好去找牙醫報到囉
醫生看了一下,一樣是老話一句,"要拔",不然還是會在發炎的
讓我慎重考慮起這件事,老實說....我還是不想拔,哈哈哈哈哈

唉悠,拔牙真的很恐怖耶,要承受拔牙實的心理壓力,還要忍受拔牙後的痛楚
超討厭的啦~

誰來介紹我一個溫柔拔牙又不痛的型男牙醫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