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阿,生日在過年前後,從小到大生日幾乎都是在放假中度過
所以阿,收到的禮物也就自然只有幾個貼心好友才會送
剛好阿,我這個人也最怕人家太熱情的對我,因為會害羞的不知道怎麼回應別人XD
因此阿,我對過生日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感覺

今年的生日,剛剛好是過完年假的第一周,親愛的玩樂部隊們,幫我過了一個超開心的生日
然後不知道為啥,收了好多禮物,真讓我不知道怎麼回報大家
以後....可以寫卡片就好嗎?  收禮實在是讓我太害羞了啦~~~~~

接下來我要好好介紹大家送的禮物~

IMG_3479.JPG 
彭小魚送的玫瑰花~(下場被李拿鐵啃的稀巴爛XD)

IMG_3481.JPG 
雷送的有可愛小貓的meno夾

IMG_3482.JPG 
Queenie送的養奸丸~(他可能覺得我需要奸一點吧,哈哈哈,裡頭是巧克力)

IMG_3483.JPG
雷跟小史合送的G2000包包,顏色還是我最愛的青發色XDDDDDD (我超愛大包包的啦,這個包包我很喜歡)

IMG_3487.JPG
我們家陳小mo送的小沐浴組~

IMG_3489.JPG 
親愛的乾姊姊送的項鍊&手鍊~

IMG_3679.JPG

IMG_3683.JPG
梳妝台&有我出生年份的紅酒是小羊,貝蒂,妞,Joy,瑪姬,彭小魚一起送的禮物
超有心的他們,這樣紅酒我會捨不得喝啦~~~

IMG_3688.JPG
最後是一張有可愛小猴子的大卡片

IMG_3689.JPG 
裡頭寫滿了大家的祝福~~~~

最後~張先生送了我一個很好看的皮夾,因為他說我之前那個太大了,
所以常常都不帶出門,導致上次考TOEIC忘記帶身分證,不能進場
因此他特地送了我一個短夾,因為我已經用了,就不拿出來拍照了XD

大家送的禮物我都有好好的使用跟好好的收著等著使用~~
我真是一個幸福的小孩,有這麼多好朋友跟愛我的人~~

我也好愛你們喔喔喔喔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