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閒閒在家睡到中午才醒,

還是張小陽打電話來把我叫醒的,

可能是大病初癒吧! 他說他想吃費太太的下午茶

於是我們兩就騎著小紅到家樂福的費太太報到了

老實說~費太太並沒有很好吃,

但是以179+一成的價位來說,也沒啥好嫌棄的了



看著窗外霧茫茫又下著小雨的景色

我的思緒頓時拉回到大學時,

那時常常四個人在沒課的下午,就去吃下午茶,那時還真覺得自己像個貴婦

四個人圍著桌子,喝著飲料,品嘗著手邊的甜點,天南地北的聊著

聊學校哪個老師又怎麼了

聊班上哪個人又發生了什麼好笑的事

聊最近又出了什麼化妝品

聊又有哪家百貨週年慶了,什麼時候要相約去大肆採購

就這樣,也度過了一個下午



當時青澀的模樣,現在還是會常常想起

承幾何時,這些人 這些事

已經離我好遠好遠了



你們好嗎? 我的朋友

你們是否也會像我一樣,對那段往事的記憶,這麼深刻明顯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