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個很被動的人

不管是在哪個方面,都要有人在後面推,在後面提醒



昨天閒閒沒事,請一個會算塔羅的朋友幫我算了一下

1.我和婷&菁有沒有可能合好?

2.和現在公司的同事有沒有可能變成朋友?



結果算出來,兩個都因為我的被動,可能的機會不大.....

朋友說的蠻準的,我的個性太不主動,又常常臭臉...哈哈~這句說的真準(我們沒有見過面喔!)

通常大家對我的第一印象都不是很好,因為外表

所以...笑口常開是他給我的最大忠告



我也知道自己是比較沉默那種,在團體裡是屬於安安靜靜那種

雖然有時候也很想跟大家一起玩鬧,但就覺得很彆扭,

所以,在比較不熟的朋友面前,自然就會覺得我話不多,很低調..哈哈



但其實....我也是有很瘋狂的一面...

不過到目前為止,應該只有張小陽看過吧...哈哈

我只有在他面前可以盡情的裝醜,耍笨,說一些很無裡頭的話

但在別人面前,不管是誰,我都沒有辦法自然的做這些事



他常常說我是雙面人,在他面前一個樣,在別人面前又是一個樣

我知道阿...一直都知道的!

但是我就是無法在別人面前表現出那樣的我,太丟臉了啦~~~

也不是說我不真誠待人,只是在別人面前比較會武裝自己,會讓人有距離感,



而且長的越大,這種情況越嚴重,而且就連以前的朋友有都防備起來了..

現在,能真正和我聊心事的朋友,已經剩下1.2個了

會不會,漸漸的...變成一個沒有朋友的人呢?

人是無法獨居的動物, 所以~只有張小陽是不夠的吧!









不知所云的一篇文章...我到底再講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