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感覺左眼比右眼大, 問是否有什麼要跟我說的, 沒有反應, 我說,
         如果想休息時請用溫和的方式讓我知道, 雖然還是沉默,但是感覺她們同意了

喉嚨:一冥想到他,又開始很癢想咳嗽, 他說
          
請勇於為自己發聲,你需要更多點自信學習說話

氣管:有點黑黑暗暗的, 感覺呼吸了太多髒空氣, 他要我多去山上呼吸新鮮的空

心臟:規律的跳動著, 突然的眼眶濕了, 腦海出現一段話
          
請專注於愛你自己, 有的一切會以最適合你的方式發生

肺臟:感覺比前幾次有活力, 突然感覺要深呼吸, 所以吸了好幾口大氣,
        一直以來呼吸好像都太急了, 他說"有時請靜下心來好好呼吸一下"

肝臟:黃黃的,告訴我說愉悅的心情也是讓身體健康的一大要事

膽:小小一顆, 很沉默

胃:終於感覺他是舒服的了!!沒有糾結在一起,也沒有鼓成一個大球,是輕鬆愉快的!!

大腸:慢慢的蠕動,要我多喝水,多吃水果

小腸:白白的,動的很快,感覺像個急驚風XD

子宮:黑黑漲漲的,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生理期快來的關係,然後一直提醒我不要喝冰的XDDD

膀胱:叫我千萬不要憋尿(我知道啦~~~)

今天的冥想一直不停的打哈欠~做完後有身體都亮了起來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