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沒想到, 這種事居然發生在我身上了....

當時從A公司離開後沒一個月, 就接到F公司的錄取通知

真的很高興阿~是我以為可以很安穩的環境

公事上我自認也很盡心盡力, 雖然事情很少, 但也都努力完成

並沒有因為事情少就扥時間了事, 也主動問同事有沒有需要幫忙的地方

雖然主管老是搞不清楚狀況, 但同事相處上都很好, 

剛進去, 老闆還信心喊話了一番, 要我們安心在這工作


就在我以為一切都已經上軌道, 我可以安心在這工作的時候

董事長丟了ㄧ句


"對不起, 因為公司經營困難, 我們必須資遣你"


我傻眼了, 不知道是真的冷靜, 還是驚訝過度, 

笑笑的對董事長說, 謝謝這三個月來的照顧, 

回位子後, 不僅迅速的清理好桌面, 電腦, 連要交接的事情都ㄧ並處理好了


突然覺得~職場真的很現實, 當老闆不需要你時, ㄧ聲令下, 就得離開


該何去何從呢~~~~~

要不要繼續待在科技業呢??

願意過著服務業那種沒有周休的日子嗎??

有什麼專長對工作有幫助的呢??


ㄧ堆問號, 不斷的在腦中出現, 

理不清, 不想裡, 想好好放個假, 放空自己, 卻又必須面對現實的問題


真的......第一次覺得這麼無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