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爽...非常不爽.....超級不爽....

我決定了!!

就當個只做事不動腦的白吃好了

反正在這裡有沒有腦根本沒差

沒腦的人一樣可以活的自在快樂



再也不要發表意見了

再也不要動腦想事情了

再也不要雞婆的想幫別人解決問題了



反正不管怎麼提出問題也不會有人解決

反正不管怎麼發表意見也不被當一回事

反正不管對誰提出質疑也都有上頭的人出面擋



我受夠了!!



當個不動腦的人或許比較開心

當個沒意見的人或許比較得人心

當個不說話的人或許比較快樂



我也不在乎是不是可以往上爬走到更高的位子了

在這個地方爬的高也不全是靠自己

我看透了



心死大於哀傷 我討厭這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