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彭小海要畢業了,大家一起為他歡送,do選了間在天母的義大利麵餐廳"大爺"

一間外表不怎麼起眼,味道卻十分道地的餐廳







沒有其他招牌,就只有在門口玻璃上貼著大爺

一走進去看到的居然是倉庫....原來餐廳在地下室





餐前的餐包,就是一般法國麵包+大蒜醬





看do給的食記好多人都推薦這道義大利海鮮湯,當然,也真的很好喝,料多實在,以番茄為底的湯頭也不油膩
裡頭的海鮮除了一般都有的蝦,花枝,鯛魚之外還有螃蟹呢!
螃蟹殼很軟,非常容易跟肉分離,所以吃起來也很方便,用叉子一挑肉就出來了
不會吃的很狼狽,不過因為還是會用到手,幾乎都沒人想吃,兩碗海鮮湯的螃蟹,幾乎都到我肚子了~





開胃菜,番茄起司,上頭有羅勒,還加了橄欖油跟少許的義大利黑醋,非常清爽,番茄不會太酸,
也不像一般吃到的番茄會軟軟,濫濫的,很扎實的口感,起司也不會過膩,很適合夏天的一道菜





do說是用4種起司混合而成的,一上菜就聞到他的味道,非常非常的奶....
吃進嘴裡卻完全不一樣,雖然還是奶味非常重,但卻完全不膩,而且麵的口感很Q而且扎實,不會軟濫





葛利超多的,我猜是白酒葛利麵,與一般吃到的白酒葛利不一樣,沒有過重的蒜頭味,比較淡一點
滿滿都是葛利的鮮味,老闆葛利給的相當豪邁,而且很新鮮





綜合拼盤,雞肉,薯條,水煮花椰菜,
雞肉加了檸檬調味,很入味,而且雞肉很嫩,還特地作成雞翅的形狀,
薯條是現炸的,香脆好吃而且很燙,不會過油,大家一根接著一根
花椰菜不知道是不是現煮的,我覺得有點煮過頭,爛爛的,不是我喜歡的口感





義大利披薩,是脆的餅皮那種,料也很多,算是比較傳統的義大利披薩





餐廳的感覺就很鄉村,很像義大利鄉村家裡的廚房




這一餐吃下來也不便宜,看起來好像沒幾道菜,也要$2020
但是我覺得是間不錯的餐廳,會讓人想再去一次
吃飯期間老闆娘也常常來倒水,問我們吃的如何,餐後也送上薄荷巧克力,這應該是解膩用的吧
好多餐廳在餐後都會送上薄荷糖,其實我一直不知道是要幹嘛的 哈哈哈



這餐吃的很開心,
也希望彭小海以後可以一切順利
以後當不成同事,但我們要當好朋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yeso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